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别致裤装巧搭 紧身高腰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1:15  名品网
俏皮
俏皮

  别致的紧身高腰裤,很好地修饰了身材,让你看上去非常纤瘦;而自己配上两条可爱的黑色吊带,让这条高腰裤有背带裤的效果,更显你那古灵精怪的精妙巧思呢!里面配上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大大的波点蝴蝶结令你相当甜美迷人!

淑女
淑女

  简单的白色缎面短裤,蕾丝的装饰令你看上去十分甜美迷人,而别致的剪裁,更是让这条裤子看上去更像一条别致的小短裙;配上一件粉蓝色单宁长衫,束腰的设计很好地修饰了身材,而上半身的抓皱设计令你看上去相当优雅,领口的蝴蝶结很见你的甜美气质呢!

帅气
帅气

  简单的双排纽扣黑色短裤,束腰的设计很好地修饰了身材;而配上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别致的灰色图案很见你的独特个性,成为你的最好的个性宣言;戴上一顶帅气十足的帽子,这样的装扮让人直呼帅呢!

田园
田园

  简单的淡蓝色双排纽扣高腰短裤,别致的纽扣位置很见你的甜美气质;而简单的剪裁令你看上去非常简单而纯净;配上一件法式碎花衬衫,简单的丹宁布点缀令你看上去甜而不腻,充满田园的优雅迷人气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