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别致裤装巧搭 十种风格出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1:15  名品网

  导语:相比起裙装在女性服饰上的历史悠久,裤装在女性服饰上的历史可是相当的短暂,甚至在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时候,穿裤装的女性还是少数呢!但是时至今日,裤装已经成为广大爱美的MM衣橱里不可缺少的单品了!谁说只有裙装才能让MM魅力无穷的呢?今天小编特地为各位MM介绍裤装的巧妙搭配,裤装同样能让你变得魅力无穷,那份摄人魅力可是丝毫不逊色于裙装哦!

干练
干练

  如果说什么单品最能显示出女生的干练气质,那么就非裤装莫属了!卡其色的七分裤,本身就有份中性的帅气在里面;但是假如搭配常见的衬衫,未免显得过分正经,帅气变成了呆板;这时配上一件简单的垂坠剪裁无袖衫,透露出你的充分女人味,和卡其色的七分裤十分搭,透露出你的干练气质!

和蔼
和蔼

  这款裤装搭配很是适合做老师的MM呢!因为从小到大,我们写作文描写老师的第一个词语往往就是“和蔼”!简单的卡其色短裤,很见老师MM你的随和气质,而配上一件简单的粉蓝色背心,显得你十分纯美优雅,很是亲切,而一件白色的针织外套,更是令你看上去随和可亲,你一定是个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呢!

可爱
可爱

  虽然前段时间有消息说Hello Kitty在日本的受欢迎程度已经掉落到第三位,但是最能表现MM可爱气质的公仔,还是非Hello Kitty莫属呢!谁叫这只无嘴猫一直以来都让深受MM的喜欢呢!简单的Hello Kitty T恤就已经很见你的可爱气质;而配上一条单宁水玉短裤,别致的蝴蝶结很见你的甜美,而高腰的设计,很好地修饰了你的腰身;加上裤腿别致的蕾丝,更显你的可爱气质呢!

狂野
狂野

  简单的黑色牛仔裤,破洞的设计令你显得狂野性感又迷人;修身的设计很好地修饰了腿形,让你显得高挑而瘦削;配上一件简单的白色雪纺无袖衫,黑与白的配色,令你在狂野中多了份别致经典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