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发福明星示范:胖子穿衣死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07:24  名品网

  导语:肥胖是女人们一生的敌人,但有些女孩子天生就是胖胖女,怎么减也没用。这时候,穿衣搭配就变得很重要,穿不好会显得更胖,科学的搭配能帮助你隐藏肉肉,还可以让丰满的mm成为别具一格,不同风味的美女呢。下面就以三位明星为例,日渐臃肿的身材加上盲目的搭配,让她们的人气直线下滑,同时也成为了胖 mm的反面教材,大家可千万别学她们!

胖子穿衣死穴
胖子穿衣死穴
布兰妮的白色吊带裙就像睡衣
布兰妮的白色吊带裙就像睡衣
白色蕾丝裙虽加外套仍难掩臃肿
白色蕾丝裙虽加外套仍难掩臃肿

  1.胖人忌浅色!

  大多数人都会知道,胖的人要穿黑色,因为明色调给人以发散的感觉,暗色调使人产生收缩的感觉,所以胖人应当穿深颜色服装,而不适宜穿浅色的,尤其是白色的衣服。

  可是,这两位偏偏要穿白色的衣服,布兰妮的白色吊带裙就像睡衣,配雪地靴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jessica simpson的白色蕾丝裙虽然外面加了件外套,但是依然难掩她臃肿的体型,失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