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跟明星学穿衣 豪门姐妹玩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7:48  LadyMetro

  导语: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姐妹花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和妮基·希尔顿 (Nicky Hilton),两人都从模特开始入行,到现在都成为了最前线的It Girl!虽然是姐妹,穿衣品味却是大不同:一个高调张扬、娇艳豪放,一个低调奢华、高调出彩,各有各的一片天,呈现了风格互补的态势。希尔顿姐妹花究竟谁更惹人爱?

深色系都是妮基最常见的选择
深色系都是妮基最常见的选择

  无论是白天、夜晚,还是红毯着装,深色系都是妮基最常见的选择,这当然和她的发色、气质完全吻合。派对上的这件深蓝色礼服结合了珠宝的点缀,在暗色中流动着优雅和高贵,是一种低调的女人气质。

Pinko 礼服裙等
Pinko 礼服裙等

  Pinko 礼服裙;Marina Rinaldi项链 RMB1,580;Cartier镶钻腕表RMB284,00;Stroili Oro 手链 约RMB1,880;Marina Rinaldi 高跟鞋 USD668

也有穿豹纹的时候
也有穿豹纹的时候

  喜欢低调的妮基也有穿豹纹的时候,不同的是内搭采用黑色,只有红色平底鞋在色彩上抢眼了一下。

把黑色搭配出不同的个性
把黑色搭配出不同的个性

  妮基的神奇之处就是能把黑色搭配出不同的个性,这条连衣裙的几何镶边很嬉皮,绿色机车包,春光明媚令人愉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