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牛仔短裤与鞋履的搭配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0:39  秀客时尚网

  导语:炎炎夏日,充满热辣感觉的短裤总是那么应景;从简单的牛仔到蕾丝再到破洞,给你无限选择的空间;你可以选择人字拖诠释随意,也可以挑选罗马鞋演绎狂野,也可以和高跟玩性感;这个夏天就让热裤和鞋子来玩转个性吧!

牛仔短裤+高跟鞋
牛仔短裤+高跟鞋

  高跟鞋可谓是贝嫂的秘密武器,没有最高只有更高;T恤牛仔几乎就是随意混搭的代名词,没有什么比它们更自由,与高跟系带的搭配以性感姿态展示盛夏的时尚。

牛仔短裤+人字托
牛仔短裤+人字托

  对于时尚达人,拥有一双人字托就像拥有一件T恤那样重要;破洞的牛仔和连帽的字母衫,随意搭上人字拖却相当的有范儿。

短裤+罗马鞋
短裤+罗马鞋

  罗马鞋这一季将继续走热,牛仔与罗马的搭配演绎是青春张扬;烟灰色背心不规则飘逸设计中和罗马的狂野,平添几分女人味。

牛仔短裤+坡跟凉鞋
牛仔短裤+坡跟凉鞋

  坡跟这一季也很忙,与仔裤演绎着夏日风情;纯白的T恤闪闪的水钻增加奢华感,整体搭配清凉中透着时尚。

牛仔短裤+人字凉鞋
牛仔短裤+人字凉鞋

  白色的人字凉鞋,脚踝处缠绕的珠链,搭配牛仔短裤,弥补了牛仔不能与靴子搭配的遗憾。印花上衣增添整体的甜美度,穿上它们美美一夏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