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搭配宝典:粗手臂女孩穿衣的五大禁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9:23  ELLE中文网

  导语:手臂粗粗的女孩,还在为了永远减不下来的赘肉担心吗?只能包得紧紧厚实不能挥手say goodbye吗?其实,只要穿搭得宜,就可以有效地修饰你的身型。

宽松荷叶袖
宽松荷叶袖

  宽松荷叶袖

  宽松荷叶袖遮挡你粗粗手臂的同时,飘逸的感觉还很女人。

  千万不要选择袖口收紧的弹性款式。

宽松袖抽褶上衣
宽松袖抽褶上衣

  宽松袖抽褶上衣

  女孩们千万要注意了,收身的浅色弹性中袖是粗手臂女孩永远不要选择的款式,永远SAY NO。中袖就要这种宽松抽褶还带有垂坠感的上衣,让人觉得蓬松的其实是衣服本身,这样的障眼法可是很实用。

宽松袖口大领衫
宽松袖口大领衫

  宽松袖口大领衫

  同样的配色,一字大领永远比小圆领来的显瘦,宽松袖口,将视线集中到腰上的腰带,衣服上的印花,统统都是视线瘦手臂的秘密武器。

垂坠的荷叶袖上衣
垂坠的荷叶袖上衣

  垂坠的荷叶袖上衣

  同样是荷叶袖的上衣,纯色系很好的拉伸线条,垂坠的荷叶袖真的是救星呀!收口浅色边可就太不适合手臂粗粗的女孩了。

深色的上衣
深色的上衣

  深色的上衣

  上臂粗会让人显得很胖,影响你的整体搭配,所以在穿着时,避免吊带式的上衣或是袖口紧的TEE,应该选择宽松一点的五分袖或者深色的上衣,这样可以隐藏缺点露出优美的姿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