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七月打折季:小编推荐10种超值平价搭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7:48  名品网

  导语:带着田园般纯真浪漫,与少女般如诗般的情调,清淡但又清丽,青春洋溢的同时透露着不染尘世的可爱。小碎花的再次逆袭,只能说都市 OL们已经开始厌倦了故作坚强,而是渴望自然回归的本我。MANGO推出了赋有自己品牌浪漫感的田园碎花裙系列。我们可以看到在美丽的欧式田园中,骑着单车,或是信步而来的女孩们,穿着碎花裙,摇曳轻盈的身姿。

MANGO的小碎花裙
MANGO的小碎花裙

  带着田园般纯真浪漫,与少女般如诗般的情调,清淡但又清丽,青春洋溢的同时透露着不染尘世的可爱。小碎花的再次逆袭,只能说都市OL们已经开始厌倦了故作坚强,而是渴望自然回归的本我。MANGO推出了赋有自己品牌浪漫感的田园碎花裙系列。我们可以看到在美丽的欧式田园中,骑着单车,或是信步而来的女孩们,穿着碎花裙,摇曳轻盈的身姿。

  搭配造型1:抹胸短裙+手袋+凉鞋

抹胸短裙+手袋+凉鞋
抹胸短裙+手袋+凉鞋
搭配单品 包包
搭配单品 包包

  搭配造型2:大领口短裙+皮带+包包

大领口短裙+皮带+包包
大领口短裙+皮带+包包
搭配饰品 皮带
搭配饰品 皮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