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5个搭配绝招 轻松变明星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9:00  新浪女性

  导语:成为众人焦点的明星如果想顺利走出家门,确实是一件蛮头疼的事。想要穿得既得体又不平凡枯燥就是考验明星服饰搭配功力的重点。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有属于自己的穿搭空间,小编现在为你准备五个搭配绝招,让你轻松变身明星范儿。

  一:百变印花

Jessica Simpson
Jessica Simpson

  今季的各类印花款式穿着实在是热的发烫的选择。明星也同样钟情于细腻碎花带来的田园清新。简洁的短打充满了年轻的活力同时拉伸了腿部线条,搭配大地色的坡跟凉鞋最为正宗。牛仔外套和超大包包十分洒脱仿佛刚刚来自于阳光明媚的自由西部。

Cheryl Cole
Cheryl Cole

  惯了细碎花朵的甜美修饰,动物纹的出现忽然变得独特显眼。满身的豹纹短裙不但没有想象中的过火,反而衬托出小女生的性感和小野性。胸前的超大蝴蝶结是重点,增加了俏皮的甜美元素。

  二:酷感黑超

Anna Lynne McCord
Anna Lynne McCord

  黑超最能制造强大的气场。遮掩的面积潜藏着浓郁的神秘感。另外高挑的个子足以出众,一身简洁而大气的黑灰长裙随意而不随便。白色双层项链提亮整体色彩增强层次感。

Cameron Diaz
Cameron Diaz

  休闲利落的欧范儿穿着就要靠个性单品抢眼。纯黑墨镜带有复古风格,搭配简单平底凉鞋成熟中流露轻松活泼。半透的针织衫也很有味道,为牛仔增加了一丝女性气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