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演绎经典Vichy格的五次华丽转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9:06  嘉人中国网

  导语:Vichy格图案一直是经典的时尚元素,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也是时髦的代表,很多明星都亲身示范。

赫本也非常喜爱Vichy格图案
赫本也非常喜爱Vichy格图案

  Vichy格图案在上世纪60年代十分流行,赫本也非常喜爱

  在网上看到Audrey Hepburn的这张照片的时候,觉得这条VICHY格的裤子和Brigitte Bardot在1959年的一张照片里的款式十分象,不过不同气质的两人穿出了一条VICHY格裤的不同味道。这种Vichy格图案在上世纪60年代,正是十分流行的时髦元素。

VICHY格的荷叶边大蓬裙
VICHY格的荷叶边大蓬裙

  旧版的《费城故事》中VICHY格的荷叶边大蓬裙

  后来发现,其实1940年代的时候,另一个耀眼的影坛Hepburn之Katharine Hepburn已经在旧版的《费城故事》 (The Philadelphia Story)里,就曾以一袭VICHY格的荷叶边重叠的大蓬裙出场。

1956年VICHY格衬衫造型
1956年《上帝创造女人》中VICHY格衬衫造型

  1956年《上帝创造女人》中VICHY格衬衫造型

  这种VICHY格后来被法国著名的性感女星Brigitte Bardot发扬光大,1956年她在其成名作《上帝创造女人》中不仅有穿VICHY格衬衫的造型,更经典的还有这款VICHY格鞋子的惊艳亮相,也因此让Repetto声名远播,在一夕之间,即刻成了巴黎女人鞋柜中的必备品,并且疯魔了几十年,自此正式成为了足以代表法式风格之一的流行圣品,时至今日,它仍是巴黎女人的最爱。Repetto由此而特地将这款红白VICHY格舞鞋以B.B。之名命名。

1959年红白VICHY格子裤
1959年红白VICHY格子裤

  1959年Brigitte Bardot穿的红白VICHY格子裤

  这张Brigitte Bardot的照片拍于1959年,当时她已经离开了第一任丈夫,《上帝创造女人》的导演Roger Vadim,其实拍摄该片的时候,两人已经状况百出,BB和男主演之一Jean-Louis Trintignant爱得天翻地覆,影片拍竣她和Vadim的婚姻也走到尽头,1956年戛纳电影节的话题便是这对濒临分手的夫妻合作的成果。之后在拍摄《宝贝从军记》(Babette s’en va en guerre)时,Brigitte Bardot与男演员Jacques Charrier邂逅,再次迅速坠入爱河,她宣称她无法独自生活,与之成婚,不过,也没有维持几年。而这张照片里正是新婚的BB和Charrier,她穿的VICHY裤和前面Audrey Hepburn的十分相似,不过BB的是红白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