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早买亏大啦 ZARA第二波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6:51  名品网

  导语:发现最近好多MM都在讨论ZARA的第二波促销,说好多衣服都降价了。既然这是大家普遍关注的事情,那么小编当然要赶赴ZARA现场了解一下详情啦!

  半个多月前,ZARA大张旗鼓地开始了年中大型促销,新品全场5折起,有49元、69元、79元、99元、139元、199元、299元、 399元的一口价。一时吸引了不少眼球,好多MM一午休或一下班就奔赴ZARA专卖店抢购。

  如今再探ZARA,小编发现不少衣服确实都降价了,尤其是原来299和399元的区域,如今降价幅度却最大。

zara服饰
zara服饰

  ·原本49元和69元的特价区基本没有什么变化,都是一些基本款的背心和T恤。

  ·99元特价区现在基本降为79元,原本139元的衣服现在基本是99元。

  ·看到上面照片中的牛仔裤了吧,小编半个月前去记得都是179元/条的,现在都降为139元了。

  ·下面来讲讲199-399元的特价区吧,当初探班时,小编发现不少衣服虽然打折,不过都是些不痛不痒的折扣,有些只便宜了20-30元左右。如今情况可大不相同啦,降价幅度普遍在5折左右,有的甚至逼近4折。当初第一波降价时如果你已经忍不住败上了一两件,那可是亏大了!看来想要省钱,除了要有精打细算的头脑,忍耐力也相当重要啊,哈哈~

店面
店面

  好咯,小编不多说了,下面就推荐一些降价幅度比较大的单品给大家。

ZARA浅蓝色休闲西装 原价 RMB 559 现价 RMB 299
ZARA浅蓝色休闲西装 原价 RMB 559 现价 RMB 299
细节图
细节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