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张柏芝黄圣依贝嫂撞包 10万爱马仕包傍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9:18  凤凰时尚

  导语:铂金包动辄就要花费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元。但在长长的使用明星名单中,不难发现有多少女人为之倾倒。

黄圣依
黄圣依
橘色鸵鸟皮爱马仕铂金
橘色鸵鸟皮爱马仕铂金

  黄圣依7月23日在北京出席电视剧开播仪式时,拎着橘色鸵鸟皮爱马仕铂金包亮相彰显财力。

张柏芝之前也曾背过
张柏芝之前也曾背过
贝嫂维多利亚
贝嫂维多利亚

  这个颜色的铂金包贝嫂维多利亚、张柏芝之前也曾背过,只是皮革质地不同,看来鲜艳显眼的橘色大受明星们青睐成为抢手款。

维多利亚还有一只粉红色的
维多利亚还有一只粉红色的

  说起昂贵的鸵鸟皮铂金包,拥有最多铂金包的贝嫂维多利亚还有一只粉红色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