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3款ZARA连衣裙 6种潮流Loo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9:25  LadyMetro

  导语:春夏的连衣裙多变而五彩斑斓。过膝长裙宽大的下摆能让穿着者兼具轻盈飘逸和慑人气势,而今年的短裙设计十分强调造型感,独具风采的花苞裙、个性修身的I形裙都是本季的热点。无论你是否愿意研究穿衣搭配之道,这些永恒经典的款式都会让你瞬间变得Lady起来。


Key Item活力条纹连衣裙
Key Item活力条纹连衣裙

  B+ab from it牛仔外套 新品未定价;Zara雪纺连衣裙 新品未定价

  Ash牛仔高跟鞋 RMB1,499;包 私人提供

  A·时尚购物行

  当扎染和渐变这两个元素组合在一起,必然会撞击出不一样的火花,利落的前襟曲线和西服领的运用平添了些许强势性格。条纹连衣裙搭配罗马风格的露趾裸靴成就时髦购物行。

最佳搭配
最佳搭配
充满水手风的条纹连衣裙
充满水手风的条纹连衣裙

  Zara雪纺连衣裙 新品未定价;Miss Sixty鞋 RMB1,490;H&M耳环 RMB49.9

  B·轻松约会装

  充满水手风的条纹连衣裙以简单流畅的线条和独特的吊带式上半身设计为这款裙子营造出休闲安逸的气氛。夸张的银质大耳环和彩条高跟凉鞋最能打破落俗的印象,让你在约会瞬间变得完美。

最佳搭配
最佳搭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