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上班族一周穿衣建议 俏丽OL速搭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6:37  新浪女性

  导读:作为OL,也许套装加衬衫是最简略又最保险的打扮,但如果你是一个追逐时尚的OL,那么你需要一些省时又省力的潮流搭配方案,既要穿得时尚新潮,又不能让人觉得你轻浮不可靠。现在就给大家示范一周的通勤装搭配,每天早上只花几分钟去打扮,就能跻身职场俏佳人的行列,为你狂赚人缘。

简易好穿的连身裤
简易好穿的连身裤

  周一连身裤:

  时尚点评:又要开始迎接忙碌的一周,上班第一天绝对不能迟到,简易好穿的连身裤可以帮到你。一件全黑的哈伦味道连身长裤,既符合今季的风行趋势,又穿着舒适休闲。最重要的是这样的裤子并不感到轻浮,适合办公环境,搭配金属色宽腰带加强职场感,简约不简略。

荷叶边连身裤
荷叶边连身裤

  时尚点评:即使是赶时间,也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这样工作起来心情也更舒畅。荷叶边连身裤为初涉职场的新人打造谦虚亲和的印象,让你看起来亭亭玉立,干练而不失柔美,还可以藏起疏于锻炼的小肚子,一举多得。

渐变色长衫、leggings、马甲
渐变色长衫、leggings、马甲

  周二长衫+leggings:

  时尚点评:这是繁忙又开心的一天,要忙着准备接下来的新内容。渐变色长衫、leggings、马甲,这三件可能早就在你的衣柜里,明天就可以尝试。搭配银色的鞋子提升华丽度,一条长项链为中性化时装组合添加女人味,完善整体,混搭的魔力令你穿出高手的职业感。

挑选牛仔长衬衫+黑色打底裤
挑选牛仔长衬衫+黑色打底裤

  时尚点评:挑选牛仔长衬衫+黑色打底裤的搭配,轻松休闲的上班装束,然后只需要选择一款扎眼的平底罗马鞋,就能达到时尚的效果。毫无束缚感的装扮,即使上班路途再遥远都不会感觉到疲劳。

白色衬衫+蓝色七分裤
白色衬衫+蓝色七分裤

  周三干练裤装:

  时尚点评:这是一周中承上启下的一天,工作要做得特别的严谨,简洁又干练的白色衬衫+蓝色七分裤就是省时好搭的职业装扮,没有太多的花哨,搭配细带高跟鞋,从容不迫,很有气场女王的姿态,而干净专业的造型能赢来上司的青睐,助你上位。

条纹衬衫+高腰短裤
条纹衬衫+高腰短裤

  时尚点评:黑白灰是办公室的主色调,甜美派MM大可以放心尝试中性的流行色,因为条纹衬衫+高腰短裤,知性又率真的装扮风格,能改变OL单调又刻板的造型,在沉稳的同时扩充流行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