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陈慧琳教你秀出黄金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7:23  爱美网

  正在享受家庭乐的陈慧琳,偶有现身慈善公益或代言活动,每每现身所穿服饰都有自己的一套搭配方法,当然每套服饰都不尽相同,但唯一的相同点就是都能达到露出修身长腿的效果,真的让人羡慕不已。但其实只要细心研究一下,我们同样能达到如此效果。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Kelly的搭配秘技!

搭配:高贵蕾丝装
搭配:高贵蕾丝装

  陈慧琳这一身蕾丝装也太雍容华贵了吧!少见的中领设计,蕾丝的花卉图案也十分罕见,魅力典雅,除了花卉图案还有网状拼接,衣摆还是流苏设计,这件蕾丝装堪称巧夺天工!美!

搭配:纯白色T恤+民族风短裙+流苏短靴
搭配:纯白色T恤+民族风短裙+流苏短靴

  非常清爽的民族风搭配,稍露香肩有点小性感,配上绿橘色系的民族短裙别具风情,show出超长超没长腿,再配上民族味道很浓的流苏高跟短靴,整体造型一级棒!

搭配:桃红色连衣裙+黑色皮长靴+翡翠项链
搭配:桃红色连衣裙+黑色皮长靴+翡翠项链

  桃红色是非常夏天的颜色,明星表演都爱穿桃红色,因为既抢眼又好看,配上黑色的长靴更具造型感,相当型格!

搭配:军绿色抹胸连身裤
搭配:军绿色抹胸连身裤

  时下最流行的懒人连身裤,Kelly也派上用场,可惜这身搭配不应该穿上外套,看上去非常累赘。既然是抹胸式设计的就应该Show出来啊!

搭配:裸色T恤+墨绿色高腰短裤+金色链条腰带
搭配:裸色T恤+墨绿色高腰短裤+金色链条腰带

  打造黄金比例的必胜装束之一,T恤配高腰短裤,陈慧琳这一身就是示范,超显高挑身材! 

搭配:西装布料拼接连衣裙+黑色腰封
搭配:西装布料拼接连衣裙+黑色腰封

  要露修长美腿就要学Kelly一样选对款式,连衣裙方面一定要挑选长度比较短的,搭配方面一定要围上腰封,配上高跟鞋,这样你的美腿就显露无遗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