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克里斯汀大U领PK透视装 明星都是暴露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9:18  新浪女性

  导语:美国女星克里斯汀-卡瓦拉瑞最近一件U领战袍帅性出征。这一次的暴露着装让人想起了她上一次出现在拉斯维加斯卡斯诺阿丽雅酒店主持一个活动,克里斯汀-卡瓦拉瑞身穿黑色透视装,胸部的设计师一双黑色的手,正好覆在胸上,设计十分大胆,而下身仅是性感的比基尼,看起来十分性感妖娆。 让我们来探讨一下时尚圈和名利场的名人们到底奉行的是大牌的设计或是暴露呢?他们是暴露狂或是品位家?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180期:玩转时尚好莱坞星妈大比拼 第179期:百搭短靴 夏日街头秀个性
第178期:贝嫂自创品牌受众星追捧 第177期:美艳VS惊悚 女星透视黑纱当道

克里斯汀-卡瓦拉瑞,一件U领战袍帅性出征
克里斯汀-卡瓦拉瑞,一件U领战袍帅性出征

  克里斯汀-卡瓦拉瑞甜美的笑容下是一件大U领,衣服上金属铆钉元素的加入,率性十足。

U领战袍尽显个人气质
U领战袍尽显个人气质

  克里斯汀-卡瓦拉瑞的性感和魅惑充满了个人独特气质,帅气和女人味并存。

U领战袍展不同寻常的优雅气质
U领战袍展不同寻常的优雅气质

  这件U领战袍让克里斯汀-卡瓦拉瑞玲珑有致的身段曲线尽显,衣服和她有如水乳并融一般的绝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