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提升你高挑优雅的曲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7:11  新浪女性
粉嫩花朵连身短裙搭配摆打结丹宁衬衣
粉嫩花朵连身短裙搭配摆打结丹宁衬衣

  白底粉嫩花朵连身短裙,用下摆打结的丹宁衬衣提升腰线,烈日如此热烈,激情如此释放,生活如此美妙。

小格纹衬衫款连身裙
小格纹衬衫款连身裙

  蓝色小格纹衬衫款ONE PIECE,宽松度刚好掩盖小肉肉,棕色细腰带立即提升腰线,搭配裸色高跟鞋,拉长双腿,点亮生活。

黑色高腰宽松长裤提升腰线
黑色高腰宽松长裤提升腰线

  黑白格纹修身TEE,黑白人生,多彩生活,搭配黑色高腰宽松裤,夸张提升腰线,搭配灰色高跟鞋,低调灰调,完美高挑。

米色短裙用棕色腰带提升腰线
米色短裙用棕色腰带提升腰线

  麻质米色短裙,棕色腰带立即提升腰线,搭配浅蓝色衬衫,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搭一条灰色小围巾,强调整体修长度,秀发乱了,不是我,是风。

花朵短裙细腰带夸张提升腰线
花朵短裙细腰带夸张提升腰线

  蓝底白色花朵短裙,只要一根细细的腰带,就能夸张提升腰线,搭配超短白色透视小背心,让性感舞动激情,裸色高跟鞋不能少,拉长双腿,天涯任我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