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超模出街 吉赛尔邦辰高分靴子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23  ELLE中文网

  导语:超模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多次被评为拥有“最完美的身材”,并且她超级会穿,日常搭配有型到赞!本期编辑为你带来15个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街拍高分搭配,想拥有完美比例的朋友们,可以一起参考。

T恤+牛仔+短靴
T恤+牛仔+短靴

  T恤+牛仔+短靴,吉赛尔·邦辰经常这样穿,重点是选择垂感面料的T恤更加衬托身材。

简单的雪纺罩衫和牛仔
简单的雪纺罩衫和牛仔

  简单的雪纺罩衫和牛仔,一双银色短靴搭配同色系腰带,都是非同凡响。

麂皮质地的靴子最适合打造休闲LOOK
麂皮质地的靴子最适合打造休闲LOOK

  麂皮质地的靴子最适合打造休闲LOOK,搭配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就能穿出明星出街般的风采。

颜色越少越出彩
颜色越少越出彩

  驼色开衫、深色内搭,秋意十足,很适合现在的季节哦。

打造完美的腿部线条
打造完美的腿部线条

  宽松的靴子搭配紧身裤能打造完美的腿部线条,用围巾来扮靓,提升整体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