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潮人李宇春 从假小子蜕变妩媚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8:03  新浪女性

  导语:李宇春,就光这个名字就极具吸引力,从2005年的超女到现在天娱一姐,她绝对的大牌,大毁大誉集于一身,尽管很多人不理解她为什么火,但是这已经是一个事实,她将被记录在历史上,她已成为时代的面孔。在穿衣装扮上,她也是时尚的典范,中性气质有着极强的可塑性,从那个背心仔裤的假小子到半裸香肩描眉画唇的“妩媚”女人,这个中性女人正展露她的千面格调。


李宇春从假小子蜕变真女子
李宇春从假小子蜕变真女子
白T+牛仔裤
白T+牛仔裤

  这是李宇春留给我们的最初印象,白T恤搭配牛仔裤的装扮,阳光干净,没有任何一丝杂质。

通机器人T恤衫+黑西服
通机器人T恤衫+黑西服

  特别的肩部设计让大众化的黑西服出众了许多,正好呼应了T恤衫上的卡通机器人主题。荧光色的裤子在舞台上闪闪亮,霸气十足。

黑色斗篷装+黑色礼帽
黑色斗篷装+黑色礼帽

  春春酷爱黑色装扮,她也总能把黑色演绎出不同的味道。黑色斗篷装搭配黑色礼帽,散发出浓浓的自由风,率性不羁。斗篷上白色横条的装饰打破了视觉的沉闷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