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同步纽约时装周 15款T台最美风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9:31  ELLE中文网

  导语:有没有觉得常常一柜子的衣服打开衣橱后却永远找不到应该穿哪件?那是因为缺少基本款。而女人衣橱里必备的一款经典基本款,就非风衣莫属了。如今的风衣设计摆脱了单一感,各种颜色,各种款式任你选择!本季编辑放眼纽约时装周的T台,为你带来15款最美风衣,配合时代女性的特色。


Douglas Hannant
Douglas Hannant

  淡粉色系的职业套装裙和大衣,简洁干练,腰部的嫩黄色腰带黄龙点睛。

Carmen Marc Valvo
Carmen Marc Valvo

  白色的低胸内衣搭配镂空蕾丝编织的风衣,性感妩媚女人味十足!

Chris Benz
Chris Benz

  白色紫边衬衣搭配不规则裙子再加上小格的风衣,时尚复古!

Custo Barcelona
Custo Barcelona

  碎花吊带裙的裙摆设计的很有特点,腰部的透明若隐若现,外面的耸肩大衣时尚感极强,突出女人性感娇嫩的感觉。

Custo Barcelona
Cynthia Steffe

  连体短裤的图案是设计成马赛克的样子,视觉很独特,桃红色的大衣颜色鲜亮,热情洋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