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盛行的本季复古潮风装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9:30  精品购物指南

  T台示范

Prada的猫型墨镜
Prada的猫型墨镜

  Prada的猫型墨镜绝对是这一季的亮眼之作。镜框上的一抹鲜红,像是挑起的双眉,又强调出了复古的格调,搭配模特极富怀旧色彩的服装及发型, 以一种极具冲突的幽默感,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细腰带 蜂腰需要系出来

  想要营造沙漏型身材,必须有不堪盈握的纤细腰部。当然,在普遍不穿塑身内衣的现代女性中,夸张到如同Dita Von Teese的纤腰实在罕见。但你也可以利用道具来塑造出视觉上的效果。于是,细腰带就这样取代了女战士一般的腰封,重新赢得了时尚界的宠爱,成为这一季必不可少的潮流物件。

America Ferrera Sofia Coppola Katy Perry
America Ferrera Sofia Coppola Katy Perry

  别以为身材丰满的女性就不适合细腰带。事实上,America Ferrera在宝蓝色连身裙上系上黑色细腰带,不但拉高了身材比例,也让腰部看起来更纤细不少。

  着装风格优雅而简约的Sofia Coppola,身穿透视拼接的复古小黑裙走上红地毯,没有佩戴太多珠宝,仅以腰带作为点缀的她,却丝毫不觉简陋,反而极具都会女性的知性气质。

  热门女歌手Katy Perry的形象几乎就是在复制过去的“招贴画女郎”,但又加入了现代的幽默感。正如这套装束,复古廓型与搞怪的拼接设计,正是她行走江湖的独门绝技。

  T台示范

Fendi在这一季的T台上铺天盖地地运用了细腰带
Fendi在这一季的T台上铺天盖地地运用了细腰带

  Fendi在这一季的T台上铺天盖地地运用了细腰带,告诉我们细腰带不但可以系在大衣外,也可系在天鹅绒上衣、西装等等只要你可以系的地方。并且长一点会更好,随意打个结才是这个秋冬的潮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