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台湾人气女星陈乔恩的魅力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8:07  爱美网

  导语:偶像剧女王陈乔恩主演的荧幕上塑造了各种类型各具特色的形象,她出色的演技也受到了大家的肯定。当然荧幕下爱美的陈乔恩也是时尚潮流的领航人物,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看一下乔恩写真中的美美装扮吧!

淡雅可人的粉色长款抹胸礼服
淡雅可人的粉色长款抹胸礼服

  淡雅可人的粉色长款抹胸礼服,飘逸的裙摆,清新的气质让你化身最美丽的女神。超长款拖地设计和裙子的高腰腰线美丽腰带的运用让你的身材比例更加的修长。

美裙的全身展示
美裙的全身展示
曲线凹凸的银色晚礼服
曲线凹凸的银色晚礼服

  银色晚礼服设计贴身合理的剪裁让身体的曲线凹凸有致,个性的长款肩带设计是此款礼服的点睛之处,简单剪裁中时尚气息和现代感十足!

桃红色的长款收腰连衣裙
桃红色的长款收腰连衣裙

  桃红色的长款收腰连衣裙,花边裙带的设计增添了积分小女人的妩媚,胸部褶皱设计更是性感至极,在加上收腰处高腰线的运用,整身look性感又美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