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百搭裤袜四季必备 时尚好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07:05  名品网

  导语:裤袜基本上是一年四季中最为搭配的配件了,从不同材质来说,夏天适合透气性较强的,而春秋冬三季就要找较为保暖的款式了。一款时髦的裤袜给你凹出时尚造型,又能修饰腿部曲线,非常实用哦!这个秋天,赶快讲各式裤袜送进家门口吧!

一款时髦的裤袜给你凹出时尚造型
一款时髦的裤袜给你凹出时尚造型
棉材质,高质感基本款裤袜
棉材质,高质感基本款裤袜

  棉材质,高质感基本款裤袜~弹性非常好~~薄薄的面料、舒适透气,腰部是弹性松紧的处理~最大可拉至120cm,颜色都很漂亮哦~而且很独特!

薄薄的面料,夏天穿也OK
薄薄的面料,夏天穿也OK
简单舒适的打底裤
简单舒适的打底裤

  简单舒适的打底裤,薄薄的面料,夏天穿也OK!弹性非常好~~ 伸展自如!腰部是弹性松紧处理!!简单的款式,搭配方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