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抢镜怪招 奇袭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09:46  精品网

  导语:名家设计的礼服、出身名门的珠宝、一丝不苟的发型、精心修饰的妆容……走上红地毯的明星,总希望自己看起来完美无瑕,成为第二日的报纸头条。可是,当所有人都在这样做的时候,想要艳压群芳,可能你还需要有一些抢镜的招数。当然,以性感来搏版面是万试万灵,但在重口味横行的今时今日,或许你还得想一些更新更爆的招数,Lady Gaga当然是最佳的范例,“牛肉装”一出,立刻成为全球热话。所以说,想要抢镜?或许要向Gaga姐看齐才是正经事!


美感退居二线,出位才是关键
美感退居二线,出位才是关键
LADY GAGA的全球知名的“牛肉干”晚装
LADY GAGA的全球知名的“牛肉干”晚装

  1.女明星们永远梦想着要“光芒四射”,所以,Katy Perry直接将LED灯管放入了晚装之中,将自己弄成一个“发光体”,镜头不对准她,还能对准谁?

  2. 仿佛古代战士的盔甲,Eloise Godet将银色金属片串联成迷你裙,走在红地毯上,竟然有种大杀四方的气质,成为焦点自然易如反掌。

  3. 对于这件已经全球知名的“牛肉干”晚装,相信我们可以不用再多做阐述。Gaga姐再一次成功挑战大众的审美观念,让全球观众大喊:“OH!MY LADY GAGA!”试问还有谁敢比你更厉害?

  怪异材质

  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可以穿得到

  说实在话,时装设计走到今时今日,想要玩出纯粹的新意,实属不可能的任务。所以,爱搞怪的女明星们只能选择另辟蹊径,从材质入手。Lady Gaga自然是当仁不让的个中好手,无论是塑胶和金属,还是气球和青蛙玩偶,都是奠定她时尚地位的“功臣”。当然,还有最新的“牛肉片”晚装,似乎不费吹灰之力,就将一众女明星逼到了绝路!

  国粹至上

  最民族的就是最世界的

  红地毯上最可怕的事情之一,就是“撞衫”!尤其是在全球目光聚焦的各大影展上,非但不能撞衫,最好还要穿上独一无二的量身定制。当然,既然是定制,就要来点不一样的,“发扬国粹”,毫无疑问既能与众不同,又能让异国人士刮目相看!如此两全其美的办法,难怪会让无数女星乐此不疲,成为参加各大影展的“必备武器”。

李冰冰这套抹胸鱼尾裙
李冰冰这套抹胸鱼尾裙
女明星身着民族风礼服走红毯
女明星身着民族风礼服走红毯

  1.李冰冰这套抹胸鱼尾裙,其实是最传统的晚装款式,但是,一加上了各种字体“写”出来的“福”字,立刻就有种让西方人士眼前一亮的魔力。

  2.相比李冰冰直白地在身上写满中国字的设计,吴佩慈的民族意味更在于细节上的展现,比如精美的刺绣,又或是独特的面料。但太多细节的设计,却令整身造型显得有些琐碎。

  3.范冰冰将“野心”穿在身上的龙袍装,应当是将中西结合的优秀范例,耀眼的图案,强势的垫肩,想要抢镜,自然易如反掌。

  4. 来自印度的“世界小姐”Aishwarya Rai一向是影展常客,穿惯华丽晚装的她偶尔来一身改良版的“纱丽”,反而更有一种难以言表的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