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麻豆们开始大闹色彩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09:36  名品导购网

  芥末绿

  明星示范:杰西卡-贝尔

绿色一般很少有人敢大胆的穿出来
绿色一般很少有人敢大胆的穿出来

  绿色一般很少有人敢大胆的穿出来,但绿色也分很多种。而芥末绿则是一种绝佳的选择!杰西卡-贝尔这条芥末绿连衣裙加上黑色的腰带,搭配的很绝妙~ 很好得解决了大面积亮色所会带来膨胀感的问题。

绿色在今秋风靡于意大利的街头
绿色在今秋风靡于意大利的街头

  绿色在今秋风靡于意大利的街头,不同肤色的人群都在尝试着。然而,肤色偏黄的MM更为合适,偏红点的MM还是选择钴蓝,砖红色为佳哦。

  二,大面积填充色

  波普感

  明星示范:阿格妮丝-迪恩

阿格妮丝-迪恩这身是典型波普感T
阿格妮丝-迪恩这身是典型波普感T

  阿格妮丝-迪恩这身是典型波普感T,以暖色系作为基础,局部加之对比色。大玩了色彩游戏!当然,玩也不能玩了过头了,又是需要用黑色压一压滴。使个性张扬地恰当好处。

  推单品:格纹波普T

H&M这款特别的格纹衫
H&M这款特别的格纹衫

  H&M这款特别的格纹T结合和波普和格纹两大流行元素,适合大胆张扬的MM们,当然皮肤白皙是很重要的哦~天气较冷的时候搭配黑色围巾,一脚牛仔短裤加上黑色长靴,你就是从平民里走出来的明星了!价格也是超值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