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私人约会裸色搭配增进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8:07  嘉人中文网
私人约会裸色搭配增进感情
私人约会裸色搭配增进感情

  搭配方案:相比职场赴约,面对私人约会时,就不必张扬,回归女人本色才是最佳方案,再者男人也不爱女人太过强势,这时裸色搭配会是增进你们感情的助推器,适当宽松并收紧有度的复古式连衣裙,令女人的婉约显而易见,配上一双木屐凉鞋,彰显时尚力度。

墨绿色的流苏垂坠在耳畔
墨绿色的流苏垂坠在耳畔

  点睛之笔:不得不说,一眼看到这身搭配,就会被耳环吸引过去,墨绿色的流苏垂坠在耳畔,在长发间若隐若现,典雅又点睛。

波西米亚风格的抹胸长裙
波西米亚风格的抹胸长裙

  搭配方案:跟闺蜜出门是最应该放松自己的时刻,波西米亚风格的抹胸长裙,体会自在舒适,很适合同时将头发盘起,有种慵懒却迷人的女人味,长链细坠式的首饰,为脖颈魅力加分。

非平整皮面的方形拎包
非平整皮面的方形拎包

  点睛之笔:这种非平整皮面的方形拎包,随手挽起,大牌感被瞬间渲染,让这一身随性的装扮走进时尚潮流的大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