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万圣夜神秘怪诞服饰 鬼魂幽灵派对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7:49  爱美网

  导语:万圣夜步步逼近,世界各地女生纷纷化身千奇百怪的鬼魂幽灵,处处发生着灵异事件,让你惊叫不已。哈哈,不用惊恐,现在的万圣夜已经不像从前那样充斥着恐怖气氛了。在10月的最后一夜,各地的大人小孩都迫不及待地尽情疯玩,演绎着各种怪诞风格。


红色、紫色和绿色也在万圣夜大行其道了
红色、紫色和绿色也在万圣夜大行其道了

  黑色和橙色是万圣夜永恒的主题,但是到了如今,红色、紫色和绿色也在万圣夜大行其道了。这一身红黑搭配的装束散发鬼魅的色彩。红紫色的里衬裙感觉很梦幻,确实很适合在神秘怪诞的万圣夜穿着。

绿色披肩式大外套引人注目
绿色披肩式大外套引人注目

  瞬间抢尽风头的绿色披肩式大外套引人注目,手上拿着一个红色的灯笼很神秘也很可爱。戴上帽子之后,准备出发到邻居家问“TriCK or Treat”吧!

带有荧光的橙红色唇膏为全黑的打扮增色增光
带有荧光的橙红色唇膏为全黑的打扮增色增光

  带有荧光的橙红色唇膏为全黑的打扮增色增光,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齐刘海、长直发再加上浓眉大眼,在这万圣夜鬼节,你肯定是最低调又最吸引眼球的主角了!

深红色连身长裙
深红色连身长裙

  这一身深红色连身长裙,设计独特,符合阴阳之道。一边有袖一边没袖,一边是裙子一边是裤袜,实在是全场最特别关注度最高的“女鬼”装束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