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恶作剧之吻》火爆 学韩剧主角甜美穿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7:23  嘉人中文网

  导语:相信最近剧迷狂煲的偶像剧肯定离不开大热到爆的韩剧《恶作剧之吻》,皆因金贤重帅气到爆,女主角郑素敏清新可爱。但很多剧迷可能对女主角很陌生,带大家从穿衣打扮方面认识郑素敏可爱的另一面。

土黄色带点点亮泽感的娃娃波点上衣
土黄色带点点亮泽感的娃娃波点上衣

  现代偶像剧最不能缺的除了型男索女之外还有时尚潮流服饰,女主角郑素敏这身初秋装扮可爱俏皮,土黄色带点点亮泽感的娃娃波点上衣,带有公主feel的荷叶装饰,可爱到爆,下面穿上搭配率很高的土黄色短裤,撞色出另一种时尚效果,不过最吸引小编的还是那双特别的高跟鞋,超爱。

郑素敏可爱时尚搭
郑素敏可爱时尚搭

  粉蓝色的衬衫,小飞袖的设计时尚可爱,金色扣子是衬衫的华丽点缀,下身搭配双排扣高腰短裙,散发甜美的青春活力。

郑素敏的初秋装扮
郑素敏的初秋装扮

  藏蓝色的泡泡袖上衣,不规则的线条图案,彰显个性,下面搭配同色系的半身短裙,中间围上编织腰封,充满初秋感觉的田园装扮。

郑素敏的时尚OL LOOK
郑素敏的时尚OL LOOK

  找不到方向的OL可以参考的时尚OL LOOK,白色带点点荷叶花边修饰的衬衫,搭配粉红色短裤,在优雅中透露点点甜美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