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爱它就把它穿在身上 动物图案今冬大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9:43  新浪女性

  导语:可爱小动物们,爱他就把他穿在身上吧!你想穿哪只?表误会说的不是皮草!动物图案今年秋冬绝对会大流行,你想穿哪只?来选选。

Zara 小鸟图案雪纺上衣
Zara 小鸟图案雪纺上衣

  可爱的小胖鸟图案,配合有少女气息的复古款式,颇具英伦风味,可以搭配同样复古款,并且颜色呼应的红色鞋子,以及英伦风圆顶礼帽。

Mango 手绘松鼠长袖圆领T
Mango 手绘松鼠长袖圆领T

  很有童趣的卡通手绘松鼠,应用在基本款的T恤上更加单纯可爱,虽然是可爱的款式,但你肯定不想穿上它好像个小孩子吧,搭配它的单品可以在学生气中带一点流行元素。

Peace Bird 豹纹长款针织开衫
Peace Bird 豹纹长款针织开衫

  豹纹无疑是最经典的动物皮毛图案,以往都是配合性感款式的服装,现在也以摩登的形象出现,比如很流行的豹纹开衫。长款背心可以把下摆系起来或者塞到短裤里穿着。

Topshop 虎斑猫长款背心裙
Topshop 虎斑猫长款背心裙

  猫咪给人精灵又有点诡异的感觉,图案印制的方式非常有特色。略带酷酷的感觉可以用来打造小朋克风,搭配铆钉、皮衣、以及有个性的小佩饰。

Zara 兔子剪影宽松短款T
Zara 兔子剪影宽松短款T

  简约的剪影图案,和随意感的肥大款式,动物图案也可以演绎出极简风。既可以搭配流行的哈伦裤,穿出中性的时尚感,也可以配合可爱的短裙,表现出童真俏皮。

h&m马头宽松长款毛衣
h&m马头宽松长款毛衣

  粗犷的马头图案和大地色系,从材质到板型都属于极中性的款式,适合喜欢男孩子气和率性的你。饰物可以采用相呼应的棕色系,以及翻毛、磨砂等设计,也要选择某件亮色单品,避免过于沉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