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今季潮女必败俏丽棒球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9:26  爱美网

  导语:来到秋冬,在外套挑选上的确增多了很多选择,有淑女风的针织开衫,、有小资情调的毛衣外套,也有气场十足的羊毛大衣外套。今日要向大家推荐的都不是以上的“炒冷饭”款式,而是个性十足、青春靓丽的棒球外套。

英伦格子棒球外套
英伦格子棒球外套

  这款棒球外套绝对是美式的棒球外套款式与英伦风的格子元素相结合经典款式。刚柔并重的感觉,搭配型到爆的漆皮打底裤就有型了。

甜美系棒球外套
甜美系棒球外套

  真正刚柔并重的款式,甜美的暖色系颜色搭配,个性的美式棒球款式,大咧咧的版型,搭配牛仔短裙,带出校园青春靓丽的感觉。

可爱系棒球外套
可爱系棒球外套

  一般我们看到的棒球外套都是没有帽子的,这款带有帽子细节的棒球外套增添了丝丝可爱的感觉,里面搭配颜色鲜艳的卫衣作为内搭,衣服可爱的青春造型轻易打造。

个性棒球外套
个性棒球外套

  棒球外套的款式外形几乎是一成不变的,变的是衣身的图案或者是颜色的组合,这款白色袖子和深紫色衣身的棒球外套,正正就是个性态度的完美诠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