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尹恩惠金贤重示范冬季情侣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7:54  ELLE中文网

  导语:今季秋冬尹恩惠与金贤重携手以浪漫情侣造型出镜,女生可借鉴尹恩惠的青春甜美搭配,男生还可以借鉴金贤重的阳光活力搭配风格,这个秋冬让你也暖融融。

自然膨胀的棉衣
自然膨胀的棉衣

  本季的海军横条风潮流在这件可爱的红色棉衣马甲外套上又体现了,加厚的款式,自然膨胀的棉衣很可爱,简单百搭。让修身的黑色休闲裤制造流畅高挑的身材曲线,红色的帆布鞋搭配起来很有活力。

男生的毛衣款式越简单越好
男生的毛衣款式越简单越好

  素净的颜色衬托男生大方儒雅的气息,保暖且修身的高领针织加厚毛衣,搭配格子休闲裤透露甜甜的阳光男生味道。

风衣外套优雅妩媚
风衣外套优雅妩媚

  复古宫廷风一路盛行,带点小成熟的优雅妩媚小女人气质,修身的长款宫廷装饰风衣外套,加厚的款式,注重实用和保暖。短毛呢裤子和条纹长袜的搭配彰显得身材修长匀称。

蓝色衬衫打底搭配横条纹针织衫
蓝色衬衫打底搭配横条纹针织衫

  大翻领的夹克外套,干净简洁的款式带来一丝优雅的成熟男士的风范,不刻意显嫩。棕色皮鞋和黑色帽子的点缀更有明星的气质,喜欢休闲稳重风的男生可以借鉴这样的搭配哦。

驼色带来秋冬更多的温暖感
驼色带来秋冬更多的温暖感

  长款的驼色休闲西装,演绎随性率真女性的半熟风格。既可以是OL的通勤装扮也可以是休闲惬意的假日装扮。驼色带来更多的温暖感,搭配修身的杏色休闲裤,让身材更加完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