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冰冰穿皮草超像熊 盘点女星皮草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09:39  新浪女性

  导语:范冰冰一身皮草出席颁奖礼,虽然高贵典雅,可是远看竟然像“熊”?难道华人女性就不适合皮草吗?答案肯定是“NO”。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寒冷时节华人女星的皮草穿着,找到适合我们华人的皮草穿衣方法。

复杂繁琐穿起来像熊
复杂繁琐穿起来像熊

  范冰冰出席颁奖礼,穿着高贵的渐变色皮草的确是上乘首选,也许皮草下面的晚礼裙才是范冰冰的重点,可是因为气候寒冷不得不皮草上阵,下摆太过复杂繁琐,整体形成直筒状,难怪看上去像“熊”呢。

女王风范发挥的淋漓尽致
女王风范发挥的淋漓尽致

  光泽的衣着质感上升,所以用金黄色的皮草搭配,女王风范发挥的淋漓尽致,这样的装扮对王菲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肩部皮草装饰充满时尚感
肩部皮草装饰充满时尚感

  李冰冰的肩部皮草装饰充满时尚感,不过裙子的材质似乎太过朴实,实在不符合整体的华丽风。

贵妇风展先到位
贵妇风展先到位

  赵薇的皮草把贵妇风展现到位,厚重的披肩搭配长晚礼裙很适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