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S&阿Sa扮嫩姐弟装 减龄装扮得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7:41  新浪女性

  导语:今年在娱乐圈里面特别多恋情发生,尤其是“姐弟恋”哦!先是阿Sa爆出姐弟恋,甜蜜晒幸福;后有大S20天闪电订婚,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她们有这样的魅力能够俘获“弟弟”心?

  大S一直都是美容大王,虽然年过三十但是一直都保养的如少女一般,她也同样是时尚中人,代言名表,出席时尚活动,时而活泼,时而性感,时而知性,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百变女王。

大S这次变成了知性的OL
大S这次变成了知性的OL

  百变大S这次变成了知性的OL,很有风范也很优雅,这样的气质不是短时间可以修炼的。

大S看起来青春可人
大S看起来青春可人
活泼动感青春少女的风格
活泼动感青春少女的风格

  T恤是年轻人的象征,穿上它就活力十足,大S为我们呈现了两种风格,活泼动感,青春少女的风格,她驾轻就熟,头发松松的挽起来,清爽秀气;T恤也可以穿出如此妩媚的感觉,看了怎么能不动心?

蓬蓬裙最能显出娇俏可爱
蓬蓬裙最能显出娇俏可爱

  蓬蓬裙最能显出娇俏可爱,大S分别成功扮演了公主与魔女的风格,公主风格优雅高贵,白色蓬蓬裙+不规则款外套,谁看谁都爱。小魔女风格俏皮可爱,虽然有点小小的坏,但是还是惹人爱。

一身黑色休闲装扮
一身黑色休闲装扮

  私底下的大S也是一身休闲打扮,喜欢和姐妹淘搞怪的“小女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