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小贝亲身示范 休闲外套穿不好型男变雷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9:33  《风尚志》

  导语:休闲外套想必是许多人的心头好,虽然只是居家生活的必备单品。但这把双刃剑完全能使你的品位提升三分,也可在一念之间把你变成不折不扣的雷公。

纠结的怪搭影响整身形象
纠结的怪搭影响整身形象

  本期纠错问题:休闲外套毁于怪搭

  与休闲外套一起出镜的最佳伴侣也许是各种图案颜色的T恤、牛仔裤、矩形框墨镜抑或是毛线帽,衬衫、礼帽等单品非但不会锦上添花,可能还会营造如Liam Gallagher这身怪诞效果。

  1. 怪诞的黑色礼帽

  前绿洲乐队主唱Liam Gallagher的这顶黑色礼帽款式经典,如果搭配毛呢西装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但问题是,他穿了一件迷彩长外套,搭配这顶帽子怎一怪诞了得。

  2. 邋遢的长外套

  添加了灰度的黄色和绿色交织在一起,非常适合陆军演习时埋伏在草丛中,或与朋友郊游时穿可以防寒。被Liam 带进都市背景下,此外套的质感却像穿了一年还没洗。而且它至膝盖部位的尴尬长度,瞬间缩短了Liam的腿部比例。

  3. 超肥直筒裤

  黑色的直筒裤不仅没起到修饰腿部线条的作用,在迷彩外套下,好似延伸出两只巨型烟囱。如果你执着地选择非纯色外套,建议搭配一条亮色或面料做出肌理效果的裤子,如此一来可挽救你上半身过于沉重的视觉感。

  4. 保守派老人鞋

  乍一看去,Liam Gallagher的黑色板鞋和裤子竟有连为一体的效果。方方正正的鞋面加上已泛灰的鞋边,设计死板颜色沉闷。致命的是搭配这一身行头,鞋子更显得暗淡无光。想玩低调大可以穿双灰色或者过渡色彩渲染的靴子,总比这双老人鞋养眼。

  正确示范

Orlando Bloom
Orlando Bloom

  即将晋级做父亲的Orlando Bloom最近意兴风发,灰色皮质与灯心绒拼接的修身外套搭配浅灰色针织衫凸显了他壮硕的身材,色彩也和帽子有异曲同工之妙。哈伦裤起到了修饰腿型的作用,棕色系带滑板鞋打破了整身造型的沉闷感,还有那只金属拉链装饰的包,画龙点睛之笔。

Jaden Smith
Jaden Smith

  小正太Jaden Smith即使在机场转机,穿衣也毫不马虎,红色格子混合黑白条纹的衬衫搭配红叶子图案的T恤,暖红色裤子后还系了条方巾。加之脖子上那副红蓝相间的耳机,极富波普气息。黑色墨镜与倒着戴在脑后的帽子在一片姹紫嫣红里平添了几分酷味,既穿出了年轻,又不乏时髦感。

  你又穿错了

Edward Burns
Edward Burns

  错误点:毫无层次

  Edward Burns是极少见的集编导制演于一身的才子型小生,连穿衣品位也属古灵精怪级别,偶尔发挥失常,导致这身一锅粥似的造型:黑色长袖T恤、深灰棉质外套、藏蓝色宽松长裤,一双白色Adidas的鞋在大面积深色的映衬下成了唯一的亮点。

  双周最难看

David Beckham
David Beckham

  错误点:家庭煮夫

  “万人迷”Beckham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看看他拖家带口去买保时捷概念跑车,紫色针织帽子戴到了头顶,袒露着光秃秃的脑门儿,一件松垮的针织衫毫无章法地套在身上,堪称绝代的是仿佛舞蹈练功服般肥大的裤子,搭配脚上的人字拖,简直令人窒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