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上装百搭皮革半身裙 比裤子更好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8:06  新浪女性

  导语:作为备受设计师喜爱的一种面料,皮革已经兼具轻柔与时尚。其中皮革半身裙打破了传统裙子的单一的飘逸感,给飘逸加上了潇洒的一面。酷酷的皮裙搭配皮草马甲,复古毛衣或是男友式西服都能展现不同的时尚个性。

上装百搭皮革半身裙 比裤子更好穿 上装百搭皮革半身裙 比裤子更好穿

  皮草配皮裙

奥利维亚-帕勒莫穿皮草配皮裙 奥利维亚-帕勒莫穿皮草配皮裙

  奥利维亚-帕勒莫社交名媛穿皮草配皮裙显优雅,挽黑色Birkin包包气质迷人。

琦琦皮草马甲配皮革裙 琦琦皮草马甲配皮革裙

  琦琦皮草马甲搭配皮革半身裙出席某门店开幕礼,再搭及膝靴高挑迷人气场十足。

白色皮草马甲搭配黑色皮革裙 白色皮草马甲搭配黑色皮革裙

  白色皮草马甲搭配黑色皮革裙,不同材质的黑白配是那么的有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