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天后辣妈小S 鬼马精灵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7:17  新浪女性

  导语: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刚刚落幕,女明星们的红地毯装扮例牌成为热门话题。当中以鬼马天后小S的女神复古装扮呼声最高,带大家看看小S的台前幕后的百变装束。

华丽纯洁的复古女神装扮
华丽纯洁的复古女神装扮

  非常华丽的复古女神装扮,一袭雪白色的连身晚装,美人鱼的裙摆,搭配这样的旧上海复古波浪发型,想不抢镜都难。

梦幻甜美的白雪公主装扮
梦幻甜美的白雪公主装扮

  相信小S在金曲奖颁奖典礼上的白雪公主套装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真的是完美的魅力演示。一身蓝色的公主裙,上面带有梦幻的浅蓝色的花瓣作立体陪衬以及那浮夸的垫肩,实在给人精灵般的魅力感觉。

性感妖娆的女仆装扮
性感妖娆的女仆装扮

  女仆装的小S,依然美艳非常,一身白色蛋糕洛丽塔装扮,搭配凌乱的头发和一抹红唇以及这让人猜不透的神情,真的相当吸引。

艳丽的日本艺妓装扮
艳丽的日本艺妓装扮

  金曲奖颁奖典礼上的日本艺妓装扮,大花卉的和服,颜色搭配分明,非常惊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