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点评新科影帝阮经天的时髦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9:31  ELLE中文网

  导语:台湾“金马奖”各大奖项新鲜出炉,阮经天,一夜间从当红偶像小生跃升为“影帝”。这位年轻活力小王子的帅气时尚打扮无论出现在哪种场合,都有一种难以名状的魅力。

中性打扮是许多身材标致明星的选择
中性打扮是许多身材标致明星的选择

  黑色是似乎是男士的专属色,如何穿得得体亮眼,则应该根据身材而定。阮经天这身合身的短身呢绒外套,正好展现了他T字型的漂亮身材;这种着装正是许多身材标致的明星的选择

白色西装很好地表达了男人的温柔体贴
白色西装很好地表达了男人的温柔体贴

  白色的西装很好地表达了男人的温柔体贴,甚至有一种婚礼般纯洁的梦幻感觉。竖条纹的衬衫也让阮经天的身体线条显得更加完美。

高级亮面的西装
高级亮面的西装

  为了不要在舞台灯光下逊色,高级亮面的西装,轻轻松松就让人就有了台上大将的风范。身为热爱潮流的美男子,无怪阮经天能迷倒众多粉丝!大家猜猜,精美的心形项链招来了多少人的羡慕?

驼色皮革风衣
驼色皮革风衣

  驼色皮革风衣,而手臂上的小人图案还能透露出童年的俏皮气息,Gucci光滑大挎包也可以在阮经天身上将时尚感发挥到极致。

甜美花俏的西
甜美花俏的西

  花俏的西装,好象多了一股花花公子的韵味,阮经天当然没有失去平时的淳朴,与美女站在一起,偶尔“花心”又何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