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圣诞蜜侣 温馨圣诞情侣着装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9:39  新浪女性 [ 官方微博 ]

  导语:圣诞节和他的聚会你想有什么样子的回忆呢?快乐之余还要惊艳吗?回答是肯定的。完美的结果也许只能十得到八九,但完美的过程是你和他可以把握的。为你们出谋划策,献上圣诞情侣着装秘籍。

红色是中国人的色彩
红色是中国人的色彩

  红色是中国人的色彩,当然也是圣诞最应景的色彩。人人都用,但效果差强人意。不如这次男生来做热情的沙漠,秀下红色上衣。女生只在配饰上呼应即可。你的低调作为,既满足了他大男人为主题的心理,又显示了你们不凡的着装功力,是不是一箭双雕呢?不过男生选择什么样子的红色是关键。一定要符合自己的色彩季型。

色彩艳丽的多色短裙
色彩艳丽的多色短裙

  虽然刘嘉玲的个人品味是很不稳定的,经常有一些问题成绩的出现。但总体来说还是可以得B+的。图中的这对组合很适合年底的正式酒会,派对之类。也适合年龄上比较“熟”的一族。大花的面料非常容易显廉价,不过在圣诞上出现很添喜气。关键要把握面料质地细腻,裙子造型简洁。

甜美俏皮的亮丽装扮
甜美俏皮的亮丽装扮

  相比上一张很多人会喜欢这样的组合,轻松、年轻、有趣。关键你可以用自己现有的衣服配出派对着装感,是不是很低碳、很有惊喜呢。记住男生带花纹的西装是重点,突出了节日的气氛。如果没这个会单调沉闷很多。这个花西装非常适合浪漫风格的男生穿,比如陈坤、张国荣等,浪漫型的男生通常着装不强调粗犷,反倒精致细腻是他们着装的要点。

淡雅朴实的气质装扮
淡雅朴实的气质装扮

  节日里都是红红绿绿的了,我可不想埋没在一堆礼盒中,那就另避蹊径,来点素的吧。不过介于中国人对白色文化的俗理,你可不要太煞风景了。在白色衣服的质地上做文章是最聪明的。可以用一些不平的肌理或者通透剪纸的效果来减少白色的单调和肃穆。注意鞋子的颜色搭配要素中有料,比如董洁的那条裙子就推荐配一双全透明的有浅金碎屑装饰的鞋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