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夸张的破洞叛逆仔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9:25  新浪女性 [ 微博 ]
海蒂-克拉姆 (Heidi Klum)海蒂-克拉姆 (Heidi Klum)

  夸张的破洞也不会让人觉得Heidi Klum叛逆,浅灰色针织衫的温婉感觉成功将这叛逆感覆盖,让人觉得仔裤上即使有些破洞也是很自然的事。

维多利亚-嘉丝蒂 (Victoria Justice)维多利亚-嘉丝蒂 (Victoria Justice)

  条纹小西服内搭白色吊带背心是很保险的穿搭方法,配上低调的黑色仔裤修身又好看,抢镜度虽不是那么高但平时的通勤搭借鉴一下绝对能让你秀出彩。

蕾哈娜 (Rihanna)蕾哈娜 (Rihanna)

  Rihanna钟爱仔裤也很青睐小牛仔夹克,水洗色感的小牛仔夹克配上黑色修身仔裤作为通勤装让Rihanna看起来休闲性感,豹纹围巾作为亮点性感不做作。

蕾哈娜 (Rihanna)蕾哈娜 (Rihanna)

  Rihanna这款装扮就显得很张扬有个性,夸张叛逆的水洗图案配上拼色露肩短T整体风格统一,加上夸张的金属首饰,摇滚风格十分突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