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低调西装搭配小骷髅围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9:25  新浪女性 [ 微博 ]
玛琳-阿克曼 (Malin Akerman)玛琳-阿克曼 (Malin Akerman)

  低调的西服装仔细看也很经得起推敲,仔裤的独特设计是一大看点,细看连鞋子、围巾这样的配饰也很吸引你的眼球哦,Malin Akerman配上了冬季最流行的小骷髅围巾,绝对是你效仿的最佳配饰。

克里斯汀-卡瓦拉瑞 (Kristin Cavallari)克里斯汀-卡瓦拉瑞 (Kristin Cavallari)

  欧美风还是多以简约为主,同样是黑色西服配上白色T恤的撞色对比加蓝色仔裤,这样的装扮绝对是最正点的职场装,欧美范儿十足。

达科塔-范宁 (Dakota Fanning)达科塔-范宁 (Dakota Fanning)

  小女生们的最佳效仿对象是Dakota Fanning这款稍带叛逆的休闲装,依旧没有逃过小西服加T恤的魔咒,下身装扮的不同就能轻松为你营造亮点,配上款马丁靴绝对能给你带来不少新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