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极有个性仔裤低胸吊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9:25  新浪女性 [ 微博 ]
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

  极有个性的Amy Winehouse在仔裤的搭配上也推陈出新,选择一款低胸吊带背心胸衣外露的打扮超惹眼。

维多利亚-嘉丝蒂 (Victoria Justice)维多利亚-嘉丝蒂 (Victoria Justice)

  同样是一款短打小西服配上仔裤的装扮,Victoria Justice这身装扮显得就很街头风格,写意印花T恤配上强水洗色感的修身仔裤带点叛逆感也很讨喜。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

  破洞仔裤加针织衫宽大的渐变色感让Vanessa Hudgens充满吉普赛休闲风格,更像是宽大的披肩套在休闲装外,作为整身的亮点Vanessa Hudgens选择的十分出彩。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

  想做时尚先锋学习Christina Aguilera的扮相绝对没错,低调的装扮也很很有气场,仔裤稍加破洞处理低调有个性,配上件收身的短打夹克式毛衣也很显身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