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小B演绎香奈儿法式搭配哲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7:20  ELLE中文网

  导语:虽然广告定于今年四月才正式公开亮相,但这条消息早已是半公开的秘密: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就是最新一位被“老佛爷”钦点的香奈儿女郎。其实很早以前,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就格外喜欢将香奈儿作为自己的造型必备单品之一。一起来看看布莱克-莱弗利演绎的香奈儿搭配哲学吧!

布莱克-莱弗利是最新一位被“老佛爷”钦点的香奈儿女郎 布莱克-莱弗利是最新一位被“老佛爷”钦点的香奈儿女郎
布莱克-莱弗利的便装造型 布莱克-莱弗利的便装造型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用Rag & Bone2010早秋系列镂空上衣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及踝靴,CHANEL手袋的出现很合适。

全身CHANEL造型 全身CHANEL造型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此次亮相采用全部的CHANEL造型:Chanel2010早春度假连衣裙很简约,Ruban 1932戒指相当闪耀,值得一提的是镶有Chanel标志的高跟鞋也很有特点!

随性搭配不含糊 随性搭配不含糊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的这身造型很具有随性感觉,但是一点也不含糊:Alexander Wang坦克背心搭配Wrangler深色Skinny风牛仔裤,手袋是亮点:Chanel经典的Cerf/Executive Tote包。

看似简单 实际不凡 看似简单 实际不凡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的这身造型看似简单,实际不凡:Donna Karan专门为抗击女性癌症设计的T恤,只在纽约Saks Fifth Avenue百货有售;Victoria Beckham高腰牛仔裤,看起来很像Leggings;格子花纹靴子来自Chanel2010秋冬系列。

小清新的搭配风格 小清新的搭配风格

  清新的Vena Cava100%丝绸坦克背心裙搭配Te Casan锁链款凉鞋,Chanel Puzzle Tote手袋为这一身明快的造型完美收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