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Leighton Meester时尚大变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07:35  名品网 [ 微博 ]
让人想起20世纪40年代的招贴画女郎让人想起20世纪40年代的招贴画女郎

  2008年2月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将白色的王薇薇 (Vera Wang)碎荷边衬衫搭配杜嘉班纳(Dolce &Gabbana)铅笔裙,红色细腰带和微卷的短发,让人想起20世纪40年代的招贴画女郎。

礼服搭配金色配饰宛如高贵的女神礼服搭配金色配饰宛如高贵的女神

  2008年4月16日

  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的一件桃型米索尼 (Missoni)礼服,搭配金色配饰,宛如高贵的女神,诠释了超出她年纪的贵气。

领口胸前的珠宝线别致优雅领口胸前的珠宝线别致优雅

  2008年5月29日

  香奈儿(Chanel)在罗伯逊大道新增门店,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前往祝贺,一件香奈儿(Chanel)的小黑裙,领口胸前的珠宝线,别致优雅。

亮蓝色的高跟鞋惹人瞩目亮蓝色的高跟鞋惹人瞩目

  2008年7月18日

  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身穿扎克-珀森 (Zac Posen)设计的神话古堡般造型的小礼服,数个硕大的鸡尾酒戒指闪闪发光,亮蓝色的高跟鞋惹人瞩目,小麦色的肌肤是个大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