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Leighton Meester 穿白色礼服 甜美气质尽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07:35  名品网 [ 微博 ]
白色礼服,甜美气质尽显白色礼服,甜美气质尽显

  Leighton Meester 身穿白色礼服,甜美气质尽显,一双金色的高跟鞋更是为她加分不少。

连衣裙上的几何图案充满趣味连衣裙上的几何图案充满趣味

  2009年4月

  身穿Giambattista Valli礼服,裙摆处的流苏,连衣裙上的几何图案,充满趣味。

镂空蓝色礼服多么的清新又充满诱惑镂空蓝色礼服多么的清新又充满诱惑

  Versus 镂空蓝色礼服多么的清新又充满诱惑,一双Louboutin的炫彩及踝靴,更是引领潮流。

露趾高跟鞋,不失为明智之举露趾高跟鞋,不失为明智之举

  Elie Saab 蓝灰色蕾丝连衣裙非常适合Leighton Meester,甜美可人,搭配同色系的露趾高跟鞋,也不失为明智之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