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知性PK性感 杨澜董卿春晚华服竞相闪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9:37  新浪女性

  导语:随着兔年新年零点钟声的日益临近,各大电视台的春晚准备也是进行到了最后阶段,备受瞩目的主持人服装也随之曝光。北京春晚以璀璨高级定制礼服赢得赞誉,央视请来郭培助阵,“皮草事件”在不经意间引得了大家更多的关注。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77期:刘德华给力黑丝 领衔众男星演“性感” 第276期:伊能静突破尺度 玉女变妖女妩媚十足
第275期:明星“狱照”大搜罗 谁最有恃无恐 第274期:机场变身“红地毯” 谁更抢眼谁更囧

 

  北京电视台网络春晚:

徐春妮红色露肩礼服徐春妮红色露肩礼服

  2011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彩排上,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徐春妮身着的红色露肩礼服,简洁线条设计配合下摆的倾斜裁剪尽显利落,结合充满古典韵味的飘逸坠领设计,自然展现出女性曼妙身姿。礼服胸口及腰间点缀施华洛世奇水晶,所用图案灵感来自于中国古典文化中的敦煌飞天元素,采用敦煌云雷纹图案,象征太阳与云雷共存于天际的和谐理念。

杨澜裸色素雅礼服杨澜裸色素雅礼服

  知性女主持杨澜在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彩排上身穿高级定制礼服亮相,相衬出别样优雅气质,成为一道亮丽的荧屏风景。此款礼服领口部分采用立体剪裁,采用源自欧洲的纯手工小珠管缝制,凹凸感设计彰显独特个性。整体用色更是突破常规,温婉而素淡的裸色,相衬于喜庆中的万紫千红愈加凸显杨澜知性的气质。

董卿淡粉色层套礼服董卿淡粉色层套礼服

  首届中央电视台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彩排上,著名主持人董卿淡粉色层套礼服主持晚会。该款礼服借鉴Valentino设计理念,采用进口定制面料和手工钉珠的手法,用时400多个小时打造。整体设计适度夸张腰臀差异,体现女性的曲线美感。细节图案佩缤纷其繁饰,并以皮质与纱网结合,描画出硬朗兼有柔美的线条。独特半透明领口设计,淡抹出董卿若隐若现的性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