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显姓扬名有高招 大明星爱字母OR爱自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7:07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字母时尚长久以来深受潮人喜爱,明星亦不例外,除了早年流行的英文项链、戒指等外,以帕丽斯-希尔顿为代表的一众女星更是将自己的名字印在了品牌T恤和手袋上,招摇过市,到底是爱字母还是爱自恋呢?着实有待考证。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86期:男性刊物妖娆女角 寻男人眼中性感high点 第285期:神包囊括一线大牌 山寨文化登峰造极
第284期:清宫扮相谁最美 85后杨幂PK掉古装前辈 第283期:林鹏绽放纽约时装周 亚洲时尚Icon切磋欧美

 

名字印在白TEE上名字印在白TEE上

  简单白TEE也能招摇过街,帕丽斯-希尔顿就直接把名字印在了衣服上,牛仔裤和拼接头高跟鞋搭配搭档有品位。

手袋印自己的名字手袋印自己的名字

  休闲帽山把脑袋都包裹了起来,手袋还是一样的招摇,上面的字母你看清了吗?帕丽斯-希尔顿果然够自恋。

闪亮的银色礼服闪亮的银色礼服

  林赛罗韩一身闪亮的银色礼服,衬托出古铜肤色。颈间的项链是简洁大方的字母图案哦!

钟爱饱和度高的颜色钟爱饱和度高的颜色

  凯蒂-佩里一直钟爱饱和度高的颜色,玫红似乎是为她量身定做。字母项链也是她的爱!

带着自己名字首字母的戒指带着自己名字首字母的戒指

  皮克茜-洛特蓝黑格纹西装酷劲十足,指间还带着自己名字首字母的戒指,自恋程度可见一斑。

一个大大的镶嵌满水钻的字母A一个大大的镶嵌满水钻的字母A

  一个大大的镶嵌满水钻的字母A,让身上的红色抹胸礼服也暗淡了。

叛逆的女孩也爱字母项链叛逆的女孩也爱字母项链

  今天的装扮有点小朋克,胸前层叠的项链中隐藏着一个自己的名字,看来叛逆的女孩也爱字母项链呢。

字母小项链倒有一丝童趣字母小项链倒有一丝童趣

  狂野的豹纹谁不爱?竟然还内搭黑色蕾丝衣,看来是誓将性感进行到底,胸前的字母小项链倒有一丝童趣。

用尽心思和裙装搭配用尽心思和裙装搭配

  依旧是字母项链,不过这个却用尽心思和裙装搭配。字母被镶嵌在了圆形底盘上,和裙子上的白色桃心呼应,很有情趣。

项链耳环还有手链配成一套项链耳环还有手链配成一套

  珍-西摩尔的项链耳环还有手链配成一套,通通都有自己的名字,看她灿烂的笑容一定是对这套珠宝非常满意。

字母腰带字母腰带

  海蒂-蒙塔格的超模身材让人羡慕不已,把腰带变成名字首写字母,也是为了展示腰部曲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