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易穿提气 时髦春夏主妇这么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0:5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春天最适合打理衣橱,若中过半是赏心悦目却几乎未穿的衣物,主妇们就要考虑自己购物的情商。买衫如交友,那些看起来光鲜却容易过气的衣服不是好朋友。你要的当是时髦物中的经典款,可以是一件针织开衫,也可是一条裹身半裙,最重要的是她们如闺密一样贴心(易穿),鼓励你(提气),懂你(扬长避短),亦懂经济(百搭)。

轻柔针织开衫轻柔针织开衫

  和单薄少女相比,主妇身段更多几分流动韵味,舒适轻柔的针织开衫是对应早晚温差的最佳选择,也是显示主妇身材曲线的优质单品,好开衫的实用还在于穿法多变,典型之作就是Dolla Karan在DKNY中推出的12款穿法针织开衫,款款有型,毫不牵强。

Laetitia Casta身着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衬衫。Laetitia Casta身着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衬衫。

  合体衬衫似乎职场必备却和主妇气质无关,但对参加一次聚会的主妇而言,再没有比用利落衬衫加珍珠或其他成熟感项链更方便的搭配了。顺便一说,《朱莉与朱莉亚》里两位相隔50年时空的主妇Jolie&Jolia都穿着蓝色条纹衬衫戴珍珠项链,同样时髦。

Jennifer Lopez身穿Gucci套装。Jennifer Lopez身穿Gucci套装。

  这当是今季主妇最可欢呼的趋势,标准体重越来越轻的今日,追求少女骨感的美人们无法担起曲线玲珑四个字,更撑不出及膝裹身半裙的味道,这个绝代芳华单品只有主妇才可演绎,恰如《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的Monica Bellucci。

精致硬质手袋精致硬质手袋

  线条清晰的手袋更具品质感,让简单装扮的主妇也具有一点Dress Up的隆重,备受戴妃宠爱的Lady Dior自问世以来便是这类手袋的经典之作,特别推荐小款,20x20x11cm的尺寸防肩周炎的同时要求主妇必须具备善于收纳的心机。

方形袢扣鞋方形袢扣鞋

  从容的方形袢扣鞋适合已婚女子,这种鞋子最早出现在《白日美人》Catherine Deneuve的脚下,这是Roger Vivier为美人特制而成,未曾想此款就此成为法国主妇衣橱中的必备,现亦在法国第一夫人Carla Bruni脚下时常出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