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学小S穿牛仔裤 立马变名模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7:16  新浪女性

  导语: 你知道吗小S的身高只有156cm哦,可是每次看到她在节目中或是红毯上的装扮都觉得那是名模的身材吧,所以穿衣真的很重要!牛仔裤一直都是MM们的挚爱单品,怎么穿才能显高呢小S可是很有一套的呢,一起来学习吧!

银色高跟鞋的衬托帅气牛仔服银色高跟鞋的衬托帅气牛仔服

  小西装、高肩小外套都是职场MM的必备款,那你是否还有一条与之搭配的窄脚时装裤呢?在银色高跟鞋的衬托下,整个人是不是都是气场十足?

背带裤的裤腿最好不要过宽背带裤的裤腿最好不要过宽

  很多MM都认为,背带裤是高个子女生的专属,其实只要稍微搭配合理,就会有不错的效果。当然,背带裤的裤腿,最好不要过宽,以窄口翻遍的最宜,红色的高跟鞋,起到了点缀的效果。

锥形九分仔裤显出女性妩媚锥形九分仔裤显出女性妩媚

  红色上衣相当惹眼,穿上可爱的休闲戴帽衫,宛如领家小妹,下身的锥形九分仔裤又显出女性妩媚的一面,最重要的,还是要穿一双够高的鞋子!

黑色露肩上衣颇具女人味黑色露肩上衣颇具女人味

  小S上身的黑色露肩上衣颇具女人味,深蓝色的仔裤则起到了一定的过渡作用,同时略宽松的款式将整个人衬托得更加有气场,破洞的设计潮味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