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踩4寸高跟鞋力证未孕 自曝想尽快当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8:36  中国新闻网

  导语:大S前日在广州出席某品牌手表母亲节产品发布会,身为代言人的大S身穿优雅白色裙,脚踩4寸高跟鞋,身形苗条,以行动澄清怀孕传闻。

大S粉碎怀孕传闻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大S粉碎怀孕传闻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大S一向钟情高跟鞋,她表示即使怀孕,也会像妹妹小S一样穿高跟鞋。问到何时当妈妈,大S说:“我是疯狂喜欢小朋友,想尽快完成这件事。”提到日前她穿宽松衣服及平底鞋的“孕妇装”,她说:“我同样热爱平底鞋,高跟鞋、波鞋都是我喜欢的,私下外出会穿平底鞋,因我爱快速走路。相对若出席的场合只需坐着,我便会展示收藏的高跟鞋。”

  刚升任媳妇的大S非常孝顺,她准备两份礼物送给妈妈及婆婆,同是小碎钻手表。问到与妈妈、婆婆相处有何区别,大S发表孝顺宣言说:“不能偏心,一定要公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