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学学尹恩惠“剩女”时尚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07:05  爱美网

  导语:《对我说谎试试》继开播以来一直好评如潮,继第八集浪漫的“可乐之吻”后又再掀起高潮,相信很多女孩子极度羡慕女主角的“灰姑娘”遭遇,虽然只是平凡的“剩女”,可却有独特气质和打扮,现在就跟小编一起细数尹恩惠戏里戏外的时尚装扮吧!

紧身的白色抹胸裙 紧身的白色抹胸裙

  紧身的白色抹胸裙,不仅能够秀秀香肩,秀秀性感的锁骨,下面蓬蓬的蛋糕裙摆,很有层次感,其次在头上戴上个甜美的白色碎花环,刚好和裙裙子相得益彰,很小鸟依人的感觉。

黑色的紧身超短裙 黑色的紧身超短裙

  黑色的紧身超短裙,长度和外面的白色西装外套刚刚好,更可以突出细长的美腿,手拎黑色的手提包,经典的黑白配,很适合上班一族的打扮。

黑白格子的无袖连衣裙 黑白格子的无袖连衣裙

  黑白格子的无袖连衣裙,在腰的位置适当用蝴蝶结修紧,虽然设计很简单,但是却给人既成熟又知性的感觉。

浅绿色的无袖衬衫 浅绿色的无袖衬衫

  浅绿色的无袖衬衫,会不会觉得有点单调呢?假如外加镂空的针织开衫,感觉就不一样了,看上去既大方又淑女,即使在空调房也不会觉得冷冷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