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入夏潮玩 五分牛仔裤秀纤细小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9:14  爱美网

  导语: 气温迅速上升,炎炎的夏日已经来到了,轻巧凉快又潮味十足的牛仔短裤是女孩们夏天的最爱,但是腿形不够完美的MM又不敢轻易的尝试,但是五分裤将是绝美的选择,尤其是大腿肥胖的女生,悄悄把肉肉藏起来又可以展现纤细小腿喔!

五分裤是中性打扮的座上客五分裤是中性打扮的座上客
厚底夹脚拖鞋和五分裤相得益彰厚底夹脚拖鞋和五分裤相得益彰

  美国国旗图案的时尚背心可是大获潮人的青睐,搭配宽松的破洞牛仔五分裤,尽显休闲时尚感,加上一双厚底夹脚拖鞋、鸭舌帽以及墨镜,街头潮味十足。

垮垮的哈伦裤裤型潮味十足垮垮的哈伦裤裤型潮味十足

  灰色背心外搭亮眼的拼接蓝色外套,层次丰富,彰显年轻潮流,搭配深蓝色五分牛仔裤,垮垮的哈伦裤裤型潮味十足,加上一双黑色皮鞋,更具个性。

破洞牛仔五分裤人气居高不下破洞牛仔五分裤人气居高不下

  潮味十足的白色T恤外搭蓝色夹克,搭配boyfriend风格破洞牛仔五分裤,展现丰富的层次感的同时显露极具个性的酷感,加上球鞋以及韩版鸭舌帽,打造充满年轻活力的styl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